職場上,碰到了只會出一張嘴卻不做事的人
真的.....很。討。厭!
是的,我是在咬牙切齒的形容

planner本身應該負責的事項
因為他的"需要6點半下班",我們就應該幫他cover他應盡的責任?
這位推責任大王,凡是合作過的同仁都對他很感冒
但卻對他"沒辦法"?!連副總嗆他,他還可以不痛不癢的回應
很想擺爛也不行,業績數字最後還是業務在扛
真的忍不住罵他X的

6點半收到mail,寫著
因為找不到調查公司的人(還給我括號太忙)
所以要準備以下巴拉巴拉等事項
................................他X的
自己6點半跑掉,卻把事情丟給我們做
我們是調查公司的客戶,卻還要幫她們準備物品
接到這封信讓我火大
主管直衝副總辦公室請他評評理
但是副總給的敷衍態度更讓人火冒三丈
AE不是賤命,也不是苦命
要提供幫忙也需要禮貌與被尊重

這件事把我惹毛了
不想姑息,更不想只當個抱怨小媳婦
下次的會議,同樣情況發生
我會做怎樣的反擊?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