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坐642到松江路168號12F的泰國經貿處
辦了泰簽
因為要上班所以趕在9點開門就到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早在等

因為我本人也辦泰簽,所以同時可以幫別人辦
少填一張委託書
但是還是耗了我30分鐘...
原因是泰簽資料需要一張2吋照片與身分證正反影本.護照
其他填寫內容全英文
包含職業.戶籍地址.泰國居住飯店名稱
當場就看我在塗塗改改,東看西看(佈告欄有中英文拼音)很忙碌!
一切搞定在9:40,當時已經人滿為患了

大概有1/2都是旅行社領隊來代辦的
當場我也見識到她們的熱情...
在繳費處我看到"當日16-17點領取簽證"幾個字
上班族的我問了小姐"一定要當日領嗎?"
小姐還沒回答,旁邊大概有5個熱心領隊此起彼落回答我!!
"不用啦!每天都可以領,16-17點來領就可以了"
想必去她們帶的旅遊團應該會被照顧的很好喔

這次我功課沒做足
原來網路上已有資料下載
可先填好再去辦理,就不會浪費時間囉!
下載泰簽申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