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在許久以前在陳綺貞網站上獲知的
乍聽到這首歌時,只覺得歌詞寫得真好
要長大的無奈,要分離的無奈,要捨棄回憶的無奈
雖不願意但還是要往前走
即使哭過還是要整裝出發,不可回頭
每次聽完真的都有信心與勇氣接受與放下

幾天前同事在臉書po上這首歌
喚起在面對人生時還能吸取的小小能量
再次提醒自己要加油的人生主題曲

出發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演唱:黃韻玲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嘆息年華已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住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 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終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