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津哲友達的漆彈+烤肉邀約
整個結論就是好玩加好吃
雖然話說回來,夏天打漆彈,穿上陸軍迷彩衣褲
頭戴防護罩,脖子圍迷彩布巾,手戴工人手套
真是好一套100%抗UV紫外線的中暑裝備
豈止冒汗,衣服內已經下小雨了!
這活動還是秋冬時節參與比較適宜~

整個打漆彈的過程其實才短短5分鐘
光是講解、分組、穿戴裝備、看別人廝殺就已經花了1-2小時了
要進去戰場的時候,心情很忐忑,也很興奮
因為不知道被漆彈打到時,到底多痛?也害怕被打到
真的開始的時候,我整個人都縮起來不敢往前進
深怕在槍林彈雨中,不長眼的子彈就往身體挨去
教練會在旁邊指導大家前進,簡單的戰術就是隊友連發射擊
讓你可以往前邁進,近距離射擊
膽小的女生通常不敢前進,只敢用手把槍舉高射擊
沒有瞄準的下場就是把前進的隊員幹掉了....
聽說這例子很常發生,活動結束真的看到有人背部中彈痕跡
我發誓我真的有避免類似慘劇發生,至少我的眼睛有跟著槍走


(後面的教練...你在擺POSE嗎??)

我們第一次玩只買100發子彈
短短幾分鐘真的就可以把子彈射光,還包括自己灑掉一些
但是子彈掉到地上就不能再用了,怕沾惹灰塵導致卡彈

整個過程我也莫名其妙的被流彈射到手臂
當下的感覺是"X的,誰射的,我跟你拼了" 
整個怒氣大爆發,取代了緊張跟害怕
開始變得勇敢一些!還敢向前進拼鬥喔
不過也打大概只有往前一個屏障物而已...
還有機會的話,很想再玩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