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生魚片與握壽司,但是若是像海鮮丼或生魚片丼的餐點 
我通常是敬而遠之
原因無他,沒嘗試過,總懷疑這樣滿滿生魚片與冷醋飯的搭配

我應該會把生魚片一片片吃完後,冷冷醋飯晾著不動
所以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中,藝人大啖海鮮生魚片丼飯的畫面,總沒辦法引起我的食慾

放假前總會有好心情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帶了一週的便當,週五中午就讓自己放個假,外食一下 

久久沒外食,今天就來個猛的新體驗… 

跟同事去市民大道與延吉街交叉口的宇澤小舖吃滿滿海鮮的丼飯~ 




同事在兩天前
mail給大家的非凡美食介紹的生魚片專賣店
我們真的為了吃,都成了積極行動派



這家店面不大,店內位子約有
16個左右,
一進去要先跟老闆娘拿號碼牌,傻傻等是沒飯吃的

另外,要去這家店吃飯要有耐心,老闆都算是慢工出細活型
店裡只有三人經營,為了美食就乖乖等!

我們也約等了
15分鐘左右,坐在櫃檯位子,眼前就是擺放生魚片的玻璃櫥子
有蝦、干貝、生蠔、鮭魚等,看起來都是很新鮮的食材 



我跟同事都點了甜蝦什錦丼加鮮魚味增湯。各是
200+30元,還算經濟!
另一個同事鮪魚肚丼,厲害的是他吃完,還加點了干貝什錦丼!強~





一拿到先扒一口飯,溫熱的飯,配上丼飯醬油,一吃開胃
再搭配霑了芥末的新鮮生魚片、干貝,一整碗三兩下就吃完了!

甜蝦的味道與口感本人不太喜歡
幾乎都是混在飯中吃完的
海鮮份量適中,擺盤也精緻好看(過多的海鮮總有種噁心感…)

這家的丼飯,很適合女性的份量喔。



吃到見底的碗,可愛貓咪跑出來了!
吃飽就來喝湯吧!
鮮魚味增湯也不錯喝,不過魚刺有點多,下次來喝蝦頭味增湯!

第一次的體驗海鮮丼飯體驗成功囉~
 

店舖資訊:

宇澤小舖
(延吉店)

02-2578-7259
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