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高雄!
一切就在港都的晴空美景開始
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想飽覽港口與大海的美景
果然,賞心悅目,讓人一早就開始有好心情




住在高級飯店中,最期待的事情,莫過於吃豐盛的早餐
金典的早餐沒讓我失望~只是肚子不爭氣,吃兩盤就飽了
中西式選擇眾多,還有水果,甜點
飽餐一頓,望著美景,和家人聊天,消磨早晨時光
這算是天倫之樂吧!








退房後,前往旗津
第一站想去旗津的燈塔與砲台賞景
從山下,循著指標慢慢步行上山
天氣炎熱,有陰涼處隨即喝水休息,看風景
六個白目,到燈塔門口發現大門深鎖....才知週一休館啊!
不過登頂後,從另一個角度欣賞高雄港的美景,也很愉快





下山後,我們在渡船口旁邊租"三輪式雙人電動車"
以較不辛苦的方式載著爸媽,閒逛旗津自行車道
說起電動車這玩意,不像機車快速,時速約15-20 km
但是控制起來卻比機車,腳踏車還難控制
只要路面不平或要從斜坡上平路的瞬間,整個車身都會大晃動
車體好像要散開似的,由此可知坐在後座的人整個身體都會不平衡
很像要飛出去一樣!

我載小妹,一路上鬼吼鬼叫,我則是笑到肚子痛
坐在其他車後座上的爸媽,更是如做雲霄飛車般的晃動尖叫
在旗津車道上,整路都是在東倒西歪,怕飛出去與鬼吼鬼叫下進行!

至今,回想到老爸,行經一個斜坡上,整個大晃動到要跌出車外的那一幕
都還讓我想大笑.....





騎車完,到車店小弟推薦的斗六冰城吃冰!
很妙的店名,明明在高雄卻要斗六冰城
我點了紅茶冰淇淋,甜甜好滋味,消暑解熱






因為老媽怕坐船,所以前往西子灣還是驅車前往
再次逛了高雄市區街景後,到達旗津對岸的西子灣
又是一個被陸客佔領的觀光景點,尤其是打狗領事館!

打狗領事館跟淡水紅毛城,台南安平古堡的感覺很像
都是具歷史意義的西式建築
從打狗領事館喝咖啡看港督美景,感覺很愜意
還有不少大學生,特地來喝下午茶,看景聚會聊天,好青春啊!








兩天行的高雄之旅,就在夕陽即將西下的西子灣結束囉!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開心就好啦!
看到爸媽開心,這趟旅遊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