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補班的星期六,早上去了北美館看龐畢度畫展
有氣質的開始美好的一天
中午去了內湖科學園區,找室友吃飯,竟然吃熱炒.....
進入江湖味的午後時光
下午去了天母sogo朝聖一下,一個閃神就敗入防風眼鏡!
真是個起伏很大的一天

說到天母sogo,真的非常難逛(難逛還可以血拼...)
合適OL的衣飾太少,位置也偏遠
仔細地逛了三個小時,太容易被微風商圈或新天地取代
下次除非去看球賽,否則應該不會再造訪

在逛捷安特時,剛好看到防風眼鏡
也順便試戴了一下,還叫室友幫我看哪一副戴起來比較好看
結果她的結論是,這款uvex protect 桃紅色防風眼鏡戴起來比較「不兇」
這兩個字眼,完全沒讓我心動的可能

還詢問捷安特店員的意見,但他的回答也讓我傻眼
我:「請問此款uvex眼鏡跟其他款有何不同? 」
捷安特店員:「嗯,這是德國很知名的品牌」
(以一副「你不知道嗎?」的懷疑眼光看我,就走了.....)
其實話聽至此,已經想閃人了!(沒有客訴算他幸運)

但是實在是基於需求,加上隔天的艷陽中社挑戰行,很希望有眼鏡能用
所以硬是試戴許久,而這副桃紅色防風眼鏡真的不錯看呀!
最後以「跟我的小折艷紅很搭」的理由說服自己買下他!
入手價 1,750元

付帳時,以顧客平時的習慣都會希望店員拿新的貨,我當然也是
但我向剛剛那問先生詢問時,他的回答又讓我吃驚:「嗯,剛剛那一副就是今天早上放的,是新的」
好在結帳小姐很通情理,幫我去看是否有新的存貨,不然差點發火
天母sogo百貨的捷安特,我應該再也不去光顧了!

不過買了新玩意,還是有好心情的
回家第一件事就試戴加拍照囉!


1,750元有點小貴,但是戴上好看又實用,就值得了




除了原本的桃紅色鏡片,還有黑色與淺灰色鏡片,在不同時間選擇更換
防風眼鏡除了抗UV,重量還很輕
戴起來會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帥吧!桃紅色~很正!


(戴上前)
(戴上後)

戴上後的視野顏色如下圖
遮陽的功能真的很不錯!戴上騎車,不會因為陽光刺眼感到不舒服
而且因為整副眼鏡很輕,戴一個下午都沒拿下來過!




戴起來的的照片就是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兇吧!
可惜沒有因為眼鏡加持,讓中社行完美演出(待續)....
我是還是很肉腳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