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5分鐘的提案演練,我從上週有事沒事就開始想內容與包裝
結果內容的確讓人滿意(我自己覺得不錯,事後同事也覺得很有趣)

這次是為了訓練AE提案的表達技巧
副總訂了與大家切身相關題目--如何成為廣告業務達人?
剛好也讓大家檢視目前還需要努力的方向

5分鐘的提案演練,實際上還會錄影
然後播放,讓自己與大家一起檢視提案可以改進的部份
第一次在錄影裡看到自己說話的聲音與神情,真的很詭異
自己會覺得那是另一個人,然後用更高的標準去檢討不好的地方
我得到一個奇怪的評價
副總說我的個性很像讀理組出身的女生....
我不知如何解讀這番話,因為聽不出是好是壞
主管則覺得我的個性大剌剌,比較男孩子氣

我自己聽完後,則是認為在提案表達方面
給人的感覺是沒有SOFT的圓融感與親近感
一方面是練習不足,加上太緊張小動作很多
說話語氣,神情的穩定性都需要再加強

呼,,,提案是門表達的學問
就當作是舞台,好好演出一場個人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