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的妖孽特多
一直打亂生活的節奏,是故意來亂還是增加生活精采...
樂觀的我,決定蒙眼相信後者,然後回家大幹醮一番

妖孽一

話說本次員工旅遊與總公司拜訪行程一併執行的四天三夜日本行
原定第一天與第二天上午為公司行程,其他即私人旅遊行程
扣除補助費用,還需自付九千
資歷尚淺的我興致勃勃地參與
結果硬被總經理規定要去客戶相關業種的店舖或展覽
花了我的時間外,這交通開銷誰出啊....
真是王八蛋


妖孽二

坐公車久了,常常遇到一些熱心過頭
自以為是風紀股長的傢伙
好巧不巧今早就給我遇到....
年約40的油臉鬍渣男,在公車內以高分貝講手機已經夠惹人厭
偏偏叫一名孕婦起坐讓位給一名阿公
有沒有搞錯啊...
我看著孕婦傻眼樣站起,顛簸又橫衝直撞的74公車讓他搖晃到不行
我只能把我站穩的空位讓給他,當下我直接說"他是孕婦ㄟ"
油臉男竟然跟我道歉說他沒看到,一隻手還碰我的肩膀(跟我道歉幹麻)
要不是我剛好要下車...真想甩他2巴掌


妖孽三

Avril的Girlfriend竟然有中文版....
一整個怪
是為了迎合廣大彼岸群眾嗎?
還真是毀了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