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10公里我真的跑完了
前一天還像小學生有考試沒準備好的心情
隔天就這樣上場啦
穿著紅色T恤的一批人朝同個方向前進的感覺蠻好的
也許是大伙有一致的堅持精神,更不會感覺到累或想放棄


跟我一起報名的瑛瑛
帽子,帶了! 音樂,帶了! 完全是蓄勢待發的態度...
飆得很快...我跑到仁愛路上的國壽大樓就想休息
瑛瑛還是很猛的衝衝衝
估計快我30分鐘吧



今天天氣陰涼,絕佳的跑步天氣
加上中山北路兩旁綠色樹蔭
這樣的慢跑是種享受



還剩一公里
好心人幫我拍下的歷史性畫面(呵呵)
其實跑到8公里,身體就感覺到差不多了,真的無法衝刺
所以最後的兩公里算是"健行"完成



抵達終點!!所花時間:1小時34分
因為我這個白目沒帶到計時晶片,所以就大會紀錄而言等於沒出席
不過呢~我是很有運動精神的,志在參加嘛,還是要堅持跑完喔!!

這次的馬拉松經驗蠻好玩的
下次啾團去參加太魯閣馬拉松2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