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加海鮮對一般人來說,是人間美味
帶著愉快身心,管他什麼機車老闆,鳥客戶,,,痛飲一杯就是暢快
但是我卻因此受著此生最大痛苦
我對啤酒...過敏
下場當然就是全身癢癢癢到想殺人

若不是客戶來敬酒,享受大餐的我還懶得把埋在佳餚裡的頭抬起來
做業務的悲哀就是客戶說啥就做啥,連酒也要照喝
沒錯,廣告公司也要陪客戶喝酒的....
雖然這種場合少見,也喝沒幾杯,但對我的殺傷力可是很可怕的
下次再叫我喝,,,我一定會發飆(乾脆把醫生證明帶去好了)

而昨天特地去"聽說"很有名的黃禎憲皮膚科看病
我掛到86號(那時才看到11號),要等2.5小時
家住旁邊,我樂得去政大書局吹冷氣看書
過了1.5小時後,打電話詢問看診到幾號了,他沒跟我說
只問了我的號碼叫我火速前往,直衝醫師問診房
瞄了看診號碼,怪怪已經到100號了...(不是叫我等2.5小時嗎?)
小小一間問診房竟然擠了十幾個人,黃醫生火速的用"嘴巴"看完病
而我連椅子還沒做熱(根本就跟沾醬油一樣)
他瞄了一眼我過敏的手臂,只問了吃什麼,我回答海鮮
黃醫師又說不能吃海鮮,不能曬太陽,不能洗熱水
再問真的很癢嗎(難道我開玩笑嗎???)
全部過程不花30秒,就叫我去拿藥,最後拿到三小條藥膏
回家擦過敏部位,神奇的事發生了

完.全.沒.效!

過敏沒有比較好,藥膏還有種臭味
這家濫透的診所,我再也不會去
後來又跟同事朋友提到這件事
每人的反應都是"你不知道嗎?他就是這樣啊!"或是"他都只拿類固醇藥膏唬人"
果然不是人多的地方就能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