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通常都是在混亂中度過的
當初的行程表當然是...參考用的!!!!
適應曼谷這個城市就是第一日主題--
體驗撘嘟嘟車嘗到混亂交通的烏煙瘴氣,
跟計程車司機討價還價,令人發瘋的曼谷的鬼熱天氣,傳說只下十分鐘傾盆大雨(騙人....)
開始對曼谷有一丁點的認識與期待了

因應住宿酒店的地理位置
今日行程為四面佛-Super Rich換匯-Central World Plaza-桑崙夜市
看起來沒去幾個地方,回程也是累到腿斷


香火鼎盛的四面佛
因為不知要許啥願,且嫌儀式太麻煩
我就真的只去繞一圈,意思意思而已


虔誠的信徒還請舞者表演
旁邊也擺了許多四面佛喜愛的大象雕刻(哈...沒拍到)


Central World Plaza的超大家NaRaYa
裡面充滿台灣同胞...殺紅眼的血拼
我也曾是其中一個

說起這家百貨到底有多大呢?
一進去就看到類似像高爾夫球場才有的小車跑來跑去
還覺得好妙,後來走到腿不是自己的時候,真希望這個好寶貝出現!!
當初只排兩個小時就想逛完真是痴心作夢
光是ZARA就夠我逛一小時了(但款式不優,價格也不便宜,很難下手)
如果忽略想逛的品牌或是存著"待會再回來逛"的念頭
哼哼...直接對它Say 古拜吧!因為這鬼地方真的太大了,根本不可能回頭


逛累了,就在外面廣場休息
左邊人群正在參加不知名樂團的演唱
我直接把涼鞋脫掉,愜意的,隨性的,自在的坐著
看著來往的人們,享受旅遊帶來的放鬆感與自由
(請不要說是因為回到自己的國家....)


換匯囉!!我是去網友推薦的左邊綠色Super Rich換匯
(右邊橘色Super Rich扛棒還真大)
看起來小小一間,裡面真是爆滿,還要拿號碼牌喔


去Big C採購~其實就像去台灣的家樂福
買了泰國限定香蕉口味的固立果波奇棒&超味魷魚片
在佈滿詭異彩色的甜甜圈前照了一張,
泰國人很喜歡不自然的鮮豔彩色食物
對我來說真是很人工又不健康...怕怕


你猜這是啥?
這是有服務中心的電話亭耶!!!真妙
做得跟印度廟一樣
這站來到桑倫夜市,又是個大到不像話的地方
還碰到瘋狂大雨,差點毀了我的夜市之旅


又是個顏色鮮豔的食物-肉丸串
看起來和藹可親的,吃起來辣到噴火


這裡賣漂亮燈具
真的是整齊清潔


跟台灣很像的賣T恤

桑倫夜市很好逛...比札都甲假日市集好逛很多!!
是個買紀念品的好地方(也是殺殺殺價的好地方啦)
逛累了還可去馬殺雞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