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搭乘晚去午回的荷蘭航空
5/27上午使用荷航的特別服務--上網選擇座位
其實不是愛坐哪都可以選,只是可以選擇在團體訂位外的零星位子
通常荷航會先幫你選擇好,但都不怎樣,只是兩人可以坐在一起
若不喜歡,可以挑其他空位,例如近廁所的位子(逃生門旁的寬敞空位還要額外付費)
並不是真的有想坐哪,只是可以使用這服務跟先知道坐哪裡的感覺還不錯

下午不慌不忙的坐長榮客運去機場囉!
搭小藍前(荷航是藍色飛機),還去3號登機門跟長榮的KITTY照相





荷航的飛機餐真不是普通的難吃,不過誰叫他是最便宜的機票呢...
747倒是很好乘座,186的男友說比華航好坐很多
娛樂很少,電影是下檔的把愛找回來...(回程是一路玩到掛)
最讓我火大的是歐系空姐太過熱情,跟老外聊得過high
整個飛航都是吵鬧度過

一下飛機出境時,我竟沒填入境卡就想出關
被海關叫到旁邊填寫,有種被老師逮到沒寫作業的心情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回程也沒寫,又被海關叫到旁邊填寫)

安定心神後,就去登記搭計程車
這部份也很妙
司機是個可愛的黑泰,我連by meter都沒問就開始跳表
然後用120 km/h的速度殺去飯店
我以為他快狠準的開車應該不到20分鐘就到了
結果從Lumphini站迷路到亂七八糟
他只能下車問人或自行碎念,甚至報以靦腆笑容面對
安全抵達後,付了全額,我也沒多說什麼
心理一直低估...老兄,你也真有趣

第一天5/27-28住網友大推荐的精品酒店
The Tivoli Hotel Bangok
空間很大,整體都很舒適,還送一小時按摩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熱心,飯店客人幾乎都是台灣人或香港人
不過交通上,雖然有嘟嘟接送到Lumphini站或桑崙夜市
但回飯店常常會碰到計程車拒載或計程車迷路
考驗我殺價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