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媽這位老人家安心,還是勉強答應他改名一事
我不清楚到底改名對自己影響有多大
不過頭一件麻煩事就是一堆資料要改,這就讓人頭大了
改名真的能讓人改運嗎?我是抱持中立態度
自己的路還是自己走的,想法、態度與個性如果不改變
也成就不了什麼大事

一開始實在掙扎,名字好好的幹麼改呢?
每次回家,都會催眠我改名改名改名....
稍稍妥協後,每次都對『建議名字』很嫌棄
總覺得不適合、很奇怪、不是普通人會唸的字等理由一一推翻
她熱衷地CALL IN到第四台問老師我的名字
也按照老師講的邏輯找出合乎命理學的名字
我猜想,如果還有大驕小驕這個節目,我媽一定是忠實觀眾

最後我媽下了最後通牒
要我以下名字五選一:
楊妤嫻、楊巧榛、楊妤筑、楊允榛、楊宥妤

這五個名字,並沒有特別喜歡的
難道要我用刪去法嗎?
這好像不是考試卷作答,也沒有標準答案的
還是沒頭緒,聽聽大家的意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