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討厭.....
這話題談起來還挺幼稚的
但是想起來就會有某人的臉或景象從腦中浮現
然後被我畫個大叉

平常處世看不太出來我是敢愛敢恨的天蠍座
但是心理真的極端討厭背信忘義.表裡不一的人
無論是真小人或偽君子....都非常的厭惡!

覺得奇怪但卻喜歡自己是天蠍座
有時關在自己的世界,想一些天馬行空的惡作劇
冷冷看待這世間事物
有時看不下去沒有公義的事情,急於幫人辯解澄清

我擁有天蠍座的報復心態?
是啊,我承認.....

天蠍座的恨意在利害時刻是不會表露出來
但是心理總會潛藏某些復仇的念頭,要你吃不玩兜著走
越冷靜,報復就越大;但是絕不會玉石俱焚
那樣太笨了...哈哈
當然,更不會暗地耍賤招害人
那我揍死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