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妹兵妹兵妹...這名字不知是誰取的!
很俗氣~但是也很貼切!
我家好友們叫我男友-龍龍
所以他去當兵的歷程,簡稱"龍龍歷險記"
(這是我小時愛看的卡通呢!)
原以為在他等當兵的日子,跟他去嘉義唸書的日子
對我來說,都是差不多的聚少離多,反正假日就可以見面了
沒想到在接到他新訓第一天的來電時
鼻頭好酸,真有母親接到遠離家鄉遊子來電的心情
不過他只跟我說懇親日是在20號
正要衝出口問他情況時就掛掉電話了!!
當下的我...愣了3秒,繼續上班!
當天晚上,當天晚上做了奇怪的夢
竟然夢到....懇親會我沒帶身分證領他的慘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